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蓝同心,师道传承——蛟镇小学举行2020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谢霞芳 2020年09月17日 

  为使青年教师尽快在教育教学上脱颖而出, 9月14月下午,蛟镇小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全校教师共赴青蓝之约,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俞副校长总结了上一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对2019年章小芳、袁军萍老师结对徒弟陈虹和阮汝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同时对师徒结对目的意义、双方职责义务和管理考核作了简要说明。她要求导师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做到“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尽职尽责;徒弟应“学思想、学本领、学做人”,虚心求教,全面发展。启动仪式上,2020新分配教师潘赵珊向师傅袁军萍老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校长李锋表示,青蓝同心,师道传承,师徒结对为发挥骨干教师的群体优势和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勉励青年教师不要在最能吃苦的青春年华里选择安逸,要尽快在教学岗位上脱颖而出,他希望结对的师徒同心、同行、同赢,共同打造蛟镇小学的灿烂明天。
  据悉,蛟镇小学一直通过青蓝携手师徒结对活动,以蓝带青,以青促蓝,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