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中学表彰十年以上优秀班主任 促进教师队伍成长
来源: 作者:泽中 2020年09月21日 

  近日,黄泽中学在教职工大会上举行了教师节系列活动之“老班,最美的坚守”——荣誉班主任颁奖活动,这是为拥有10年及以上的现任班主任进行的表彰大会。

  如果说教师是人类的灵魂师,那么班主任就是灵魂师中的雕刻师。据了解,黄泽中学举办荣誉班主任表彰大会,正是该校创新教师奖励机制,通过对10年及以上的现任班主任表彰,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校教师不断学习、共同提高德育能力的工作热情,强化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提升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努力推进有温度、有厚度、有辨识度的班主任队伍建设,为擦亮学校教育品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表彰大会上,班主任张耀波,这位曾经泽中少年成为了今日台上的泽中骨干,这真正演绎了一幕感人肺腑的“长大后我成为了你”;王建英老师,这位二胎妈妈暂别幼儿,真情诉说了一场“孩子,妈妈爱你也爱班上的哥哥姐姐”;李昔辞老师,这位病情刚愈的泽中骨干,现身唱响了一曲“红烛颂”。泽中这场荣誉班主任表彰大会让在座每一泽中教师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感动、一份荣誉和对未来无限的期许。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汇聚起全校优秀班主任的工作经验、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成为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黄泽中学校长黄萍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能以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为榜样,自觉深入到学生中去,认真研究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心理健康教育等,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也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