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王杰 2020年09月24日08:58:47 

  昨日,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副市长王德兵、钱群飞、余丹、史向俊、李剑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王正军、屠强应邀参加,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嵊州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秋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始终保持抗疫精神,以更实举措推进疫情防控救治准备工作,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技防人防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坚持多病共防联防,统筹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进一步巩固企稳向好态势,坚持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定了《嵊州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即时救助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加快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是保民生、解民忧、促稳定的实事好事。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工作对接,不断健全农村住房保障制度体系,完善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实现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即时救助方式更灵活、流程更简化、服务更到位。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面禁止非法交易和滥食野生动物妥善处置在养野生动物方案》。会议指出,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滥食野生动物不仅严重危害野生动物种群自然生态安全,而且对公共卫生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成重大隐患。会议强调,要全面摸清全市野生动物产业底数,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格执行名录管理制度,着力构建全链条执法监管体系。同时要积极发挥各类野生动物保护公益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滥食野生动物,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同关爱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快讯:严钢调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运行情况
严钢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快讯: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严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一首《嵊州》 唱出了年轻人眼里的嵊州
市人民医院外科综合病区(创伤外科)成立
宋佳牛仔写真 率性洒脱彰显女性魅力
小众品牌Vans如何冲进高端市场?
售价21.88万-28.98万元 天际ME7上市
英超综合:孙兴民
《蓝色防线》 许多镜头是维和战士拍摄
倪萍不甘只做讲述人 一声呐喊泪洒舞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全文)
习近平为这四大领域指明方向
习近平:大国更应该有大的样子
国庆倒计时 全面激活文旅消费实招在途
5G时代到来 这些变化你get到了吗
国际要闻
中韩将交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俄战略轰炸机专门沿白俄罗斯边境线飞行
20万生命的拷问——美国新冠之殇
多项议题现分歧 阿富汗和谈前景不明
美联储主席称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