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有戏——非遗兴乡大巡游”暨第三届 “翰墨金庭·书礼小镇”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20年09月28日09:00:27 

绍兴有戏 华堂传情

  昨日上午,2020“绍兴有戏——非遗兴乡大巡游”暨第三届“翰墨金庭·书礼小镇”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金庭镇华堂村举行,美食摊的香味、喧天的鼓乐,吸引了大量的市内外游客。

  在开幕式上,除了“绍兴有戏——非遗兴乡大巡游”活动以外,还举行了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收徒仪式、嵊州市第四批非遗基地授牌仪式、非遗传统技艺项目展览和现场活态展示、王氏后人书法展示等系列活动。

嵊州市第四批非遗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的第四批14家非遗基地分别是市天趣木艺文化有限公司、市泉岗名茶开发有限公司、市佛光艺术品有限公司、市抱石堂石雕工作室、市剑夫根艺研究所、崇仁镇溪滩村村民委员会、市扬名古沉木雕工作室、市吉祥工艺有限公司、市香富制酱调味厂、市攀登工艺竹编厂、市锡庆堂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市墨笙轩字画装裱中心、市俞氏竹刻工作室和市开发区幼儿园。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收徒仪式中,尤梦姗、杨佩芬等10名新人分别向裘巧芳、袁亚琴等10位大师呈上了拜师帖。

  在随后举行的踩街巡游中,白泥坎民乐队、高跷队、舞狮队、舞龙队、腰鼓队等分别亮相,其中还有来自新昌的金猴队和旱船表演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中第二泉,鹿苑寺深藏的飞瀑美景
如何正确认识糖尿病?本期嘉宾张镇
男人也爱美 国产男士化妆品如何加速跑
别拿“没时间”当挡箭牌 赶紧动起来
强势参展 红旗E-HS9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英超:曼联惊险得胜 切尔西艰难扳平
“记住这些英雄们,忘记我们这些演员”
IMAX《夺冠》热映 女排精神振奋人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与新疆,这几个故事你知道吗?
听总书记讲述新时代的新疆工作
“一带一路”全球行|照亮至暗时刻
罔顾生命权的“人权卫士”(钟声)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论坛
我国沙地沙漠生态修复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国际要闻
美国务院打"环境牌"攻击中国,徒增笑耳
中东多国确诊病例数连续高涨
尼日利亚地方政府车队遇袭11人死亡
苏丹举办首届全国经济工作会议
巴黎持刀伤人案主嫌身份浮出水面
约470头鲸鱼搁澳大利亚南部海岸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