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三江

三江街道简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10月23日 

  嵊州市三江街道地处嵊州、新昌两县(市)城区拓展交集区域。上三高速、甬金高速、104国道贯穿全境,在建的杭绍台高铁和金甬铁路在此地十字相交,并设综合场站。街道区域面积28.62平方公里,现辖8个村(居)、8个社区,户籍人口4.86万人,外来常住人口6.6万。曾先后荣获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依法行政示范街道,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等荣誉,连续8年被评为嵊州市级先进集体。

  三江街道是嵊州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亚洲最美医院、吾悦广场等地标性建筑坐落区域内;“美妙三公里”、文化综合大楼、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公建项目先后投用;开元高星级酒店等重大项目纷纷落户。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城市治理水平也不断提升,这里是“邻舍+”品牌的发源地,现有“邻舍+”志愿服务队20支,志愿者超5000人,一座“充满生活气息的现代化宜居新城”正在崛起。

  



编辑:钱俊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