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博济小学警校合力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钱凌霄 2020年10月16日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保持校园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全面提高学校内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10月14日,博济小学邀请甘霖镇派出所教导员竹佳功对该校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博济小学的消防设施、器材及安全标志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及教职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电器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每排查到一处,检查人员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做到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明显,应急照明有效,切实做好电器线路、设备的检查,并对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全体教职工基本掌握了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学生疏散的方法。

  检查发现,博济小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良好,均能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把抓安全、防隐患放在重要位置。同时,对查找出的隐患部位能够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并有效整改,杜绝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的防控能力,净化了博济小学消防安全环境,为保证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