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全民健身 青春飞扬——五爱幼教集团举行教师广播操比赛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心怡 2020年10月20日14:10:34 

  为了响应嵊州市“全民健身”的精神,增强教师带操的规范性,提升教师之间的团队凝聚力,让全体幼儿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教育教学活动。10月16日下午,五爱幼教集团开展了教师广播操比赛活动。

  五爱教师非常重视早操活动,各园区老师,从动作、队形都进行了多次研讨、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凸显了五爱教师阳光快乐的蓬勃朝气。比赛中,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各位老师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和精神饱满的热情,统一的服装加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幼儿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教师们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更好地展现了五爱教师的精神风貌,为幼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促进了幼儿园的文化建设。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