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中国越剧戏迷爱越小站地方站年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10月30日11:15:54 

目前已建立140个爱越小站

  昨日上午,中国越剧戏迷爱越小站地方站年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越小站地方站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越剧事业发展。

  据了解,中国越剧戏迷网自2016年开通以来,注重线上线下互动,爱越小站是中国越剧戏迷网的优秀品牌,目前线下已建立140个爱越小站,至今年年底将建成150个爱越小站,架构起越剧故乡与越剧爱好者的桥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越剧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积极探讨。大家认为,要加强对新一代越剧传承人的培养,努力做好越剧传承工作;要以小站形式加强越剧的布点布局,尤其是在高校布局小站站点,通过多元化活动,树立越剧文化圈概念,擦亮越剧这张金名片,让越剧从嵊州出发,走出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上海站获评2019年度最佳爱越小站。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