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嵊州市甘霖成校举办理论宣教管理培训班
来源: 作者:李忠亮 2020年11月10日 

  11月6日,嵊州市甘霖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在科普宣教室举办理论宣教管理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居)文化管理员、协管员36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甘霖镇宣传委员裘敏利主讲。裘委员指出,当前农村理论宣教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扛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丰富宣讲载体、拓宽宣讲渠道,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兴起集中宣讲热潮;全体文化管理员要把准政治方向,把牢政策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全过程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裘委员根据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理论宣教管理平台响亮指数填报系统》和嵊州市委宣传部《嵊州市农村文化礼堂活动记录册》内容,对填报系统活动列表、审核、添加、查看、搜索等具体操作开展了技术性的指导,还对手机和平板上的文件传输到电脑、缩小图片文件能问题和大家展开了讨论。
  嵊州市甘霖成校的蒋伟文校长表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讲座辅导、互动体验、交流讨论等方式,促进基层文化礼堂文化管理员提高理论素质、提升业务能力,全面推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