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20年11月23日08:43:08 

徐建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嵊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传达省委全会和绍兴市委全会精神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参加绍兴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精神。

市委书记徐建役传达省委全会和绍兴市委全会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体现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体现了“重要窗口”和“先行示范”的责任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具有鲜明的浙江辨识度,是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嵊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参加绍兴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系统科学谋划,不断完善我市“十四五”发展思路。在战略目标上,“十四五”时期,要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围绕“经济体量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嵊州”目标,建设更高水平的“四个嵊州”,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努力以县域现代化先行为全省、全国现代化建设探路。战略路径上,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主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绍兴市委战略部署,围绕加快“六个重塑”,对标我省打造三大科创高地、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这一目标要求,加快重塑产业新优势,高质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对标我省率先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这一目标要求,加快重塑区位新优势,高水平构建开放发展体系;对标我省提出推动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升级这一目标要求,加快重塑城市新优势,高能级构建现代城市体系;对标我省全面实施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这一目标要求,加快重塑文化新优势,高活力构建越乡文化体系;对标我省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这一目标要求,加快重塑生态新优势,高标准构建绿色发展体系;对标我省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加快重塑社会治理新优势,高效能构建社会治理体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对标对表抓好“四季冲、全年赢”,安静平稳完成村社换届,常态长效抓好生态环境和文明创建工作,系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细社会稳定和民生工作,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确保“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油条大饼》:嵊州传统早餐的翘楚
周丽:接管病区 尽心尽职完成任务
尚谷传祺春夏高端女装流行趋势发布
最炫“绿旋风” 环保玩出新花样
V型反弹后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能跑多快?
全民健身:摔跤吧!校长
电视剧《雷霆战将》停播
《故事里的中国》:为新时代榜样塑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全文)
习近平倡议做到五个“坚持”
习近平:亚太是我们的共同家园
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
嫦娥五号即将升空
国际要闻
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趋于缓和
萨摩亚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俄议会上院同意向纳卡地区派遣维和力量
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
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两千
美多州宣布毒品合法化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