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老人突然中风呆坐台阶 嵊州服务区工作人员热心救助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洪桂芳 2020年11月24日09:34:03 

  近日,浙江交通集团嵊州服务区发生了一名乘客突发中风的事件,在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病人家属对嵊州服务区的及时帮助表达了感谢。

  原来,11月21日中午,嵊州服务区值班人员在工作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神情木讷地坐在大厅口的石板台阶上,旁边围着好几个人,出于工作敏感,值班人员连忙上去询问,得知这位老人突发中风,之前晕倒了,刚苏醒过来,一只脚动不了。“中风可不是小事,这么冷的台阶怎么能坐呢?”来不及多想,值班人员连忙用对讲机呼叫保安赶来现场帮忙,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保安钟兴灿和协管员王伟平连忙赶到现场,值班人员根据120医务人员的指示,让他们将老人背到室内休息室平躺,同时安排一人在路口等待接应救护车。通过询问,得知老人是和同村的几个人一起从江苏到椒江打工的,身边并没有家属陪伴。工作人员连忙让同村的人给老人家属打电话,告知这个情况,对方表示马上赶往嵊州。

  不久,救护车到达现场并施救,保安配合在现场维持秩序。据医生初步判定,该老人可能因坐长途车劳累导致中风发作,所幸救治及时,否则比较麻烦。随后,工作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担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由于送医救治及时,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正接受下一步治疗。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油条大饼》:嵊州传统早餐的翘楚
周丽:接管病区 尽心尽职完成任务
戴口罩尽量不化妆,
抢占市场“顶流” 首店经济魅力难挡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
意甲:伊布双响助AC米兰胜十人那不勒斯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出炉
经典动画重启,到底拍给谁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一枚印章管审批,便利!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全文)
习近平倡议做到五个“坚持”
习近平:亚太是我们的共同家园
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
国际要闻
澳大利亚公布驻阿富汗部队罪行调查报告
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趋于缓和
萨摩亚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俄议会上院同意向纳卡地区派遣维和力量
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
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两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