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十周年建设与发展专题会议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11月30日10:14:23 

  11月28日上午,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十周年建设与发展专题会议举行。

嵊州越剧艺术学校(资料图

  创建十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香港丹桂基金会的鼎力支持下,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在资金、政策和人才引进等办学条件得到了基本保障。

  会议指出,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在过去的十年中取得的成绩,基本达到了香港丹桂基金会的期望。同时,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嵊州越剧艺术学校的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办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各级各部门指导下,要认真做好规划方案,寻求艺校二期工程的准确定位,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学校用地问题,努力做好嵊州越剧艺术学校提档升级工作,提升办学水平。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