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嵊州越剧之家实验团揭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20年11月30日10:14:23 

  11月27日下午,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名师工作室成果汇报暨嵊州越剧之家实验团揭牌仪式举行。

  嵊州越剧之家实验团正式成立于2019年7月。在嵊州越剧之家实验团成立前,嵊州越剧艺术学校自主创排名剧名段演音会《魅力越剧》、大型越剧神话剧《许·仙》等,受到大家一致高度的认可。实验团成立后,学校正式搭建一个集越剧教学、实践、科研和创作四位一体的平台,学校学生和年轻教师将得到更多上舞台锻炼的机会。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