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湖州市吴兴区党政代表团来嵊考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2020年12月04日08:37:00 

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实现两地更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湖州市吴兴区委书记吴炳芳,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芳芳率党政代表团来嵊考察交流。我市领导徐建役、盛夏锋、裘建勇、屠强、俞仲兴、李香富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越剧小镇,参观非遗展示馆、古戏台等景点,并观看越剧演出,了解越剧文化。大家认为,越剧小镇依托深厚传统文化与地域文脉基因,将戏剧台上的亭台楼阁、田园诗意、青山绿水搬到了现实中,实现了文旅深度融合,为赋能城市发展提供了独特的文化支持和资源支持,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一行随后又来到高铁新城,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团表示,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嵊州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位于吴兴区的湖州东站正在建设中,嵊州高铁新城的开发建设,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

  考察中,市委书记徐建役对吴兴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吴兴区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是丝绸文化和茶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区位优势明显,历史、人文底蕴深厚,今年又获得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当前,我市正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保障和科学指引。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增进友好往来,共创美好明天。

  吴炳芳表示,近年来,嵊州在产业发展、选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嵊州广大党员干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印象深刻,这些都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建设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吴兴与嵊州同属国家战略交汇叠加之地。在此背景下,两地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交往,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今冬,“毛茸茸”承包温暖与时髦
戴口罩尽量不化妆,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泰州上市
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球场”获胜
女性题材影视创作能否真正贴近女性视角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出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这项重要工作,习近平用39个“要”作出部署
给力!我们的“十三五”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重磅MV丨这首歌,送给全体退伍战友!
联播+ | 这个特殊群体 习近平关爱有加
国际要闻
屡惹争议 特朗普抗疫顾问请辞
克罗地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伊朗核科学家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特朗普回应是否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详讯: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马克龙宣布法国计划分三步“解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