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浙江室内聚集性活动不超过300人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2020年12月10日10:17:43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陈宁)记者从第五十八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必要的会议、会展和群众性活动目前都可以开展,但考虑到疫情尚未远去,会议等室内聚集性活动人数原则上仍应控制在300人以内。

  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聚集性活动,必须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由活动主办或承办单位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落实相关机制和措施。当前尤其要审慎举办涉外聚集性活动。

  活动举办前,主办或承办单位应做好人员健康排查,及时收集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前14天内健康状况和健康码状态,并实行分级分类管理。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般不建议参加活动。确需参加的,需提供规定时限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聚集性活动期间,主办或承办单位应落实加强健康监测、加强个体防护、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就餐管理、宣传引导等相关措施。活动场所应提前配备必要的防疫设备和用品,如消毒药械、非接触式温度计、口罩、手套等,并在活动前对所有场所和设施开展一次全面的预防性消毒。同时,根据活动规模设置临时观察室,用于出现疑似病例或发热等症状人员的应急处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263名支边老知青50年后再相聚
我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今冬穿羽绒 必须够“花”
国产跑鞋加速高端化 千元定价引争议
红旗E-HS9:打开一扇门,创出一条路
女排联赛:天津江苏连胜占据晋级先机
12月新片扎堆儿,贺岁档重现辉煌
“屏栖电影”电脑桌面也能讲好故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以系统观念系统方法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赋能助力
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提出这样的要求
各地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浙江第6个世界灌溉工程遗产诞生!
记者体验湖州可回收物处理新模式
国际要闻
英国这一次又玩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疫情反弹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塞内加尔计划明年开通至美国新航线
屡惹争议 特朗普抗疫顾问请辞
克罗地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伊朗核科学家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