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徐建役率党政代表团赴吴兴长兴宜兴昆山考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王勇吉 2020年12月21日08:45:49 

全面学习兄弟城市先进经验 携手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等参加考察

  12月17日至12月18日,市委书记徐建役率党政代表团赴湖州市吴兴区、长兴县,江苏省宜兴市、昆山市考察,学习兄弟城市在科技创新、招大引强、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建设进程,携手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效。吴兴区领导吴炳芳、姚广民、丁芳芳,长兴县领导周卫兵、石一婷、潘华明,宜兴市领导陈寿彬、周斌,昆山市领导张月林等分别陪同考察。我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等参加。

徐建役率党政代表团赴湖州市吴兴区考察学习

  17日上午,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湖州市吴兴区,实地走访浙江长城电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三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发展历程,并深入车间了解生产规模、技术研发及销售经营情况。徐建役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在,要求随行部门领导学习借鉴,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丝绸小镇(西山漾片区),代表团成员深入了解湖州丝绸产业创新发展及丝绸小镇整体建设与未来趋势,大家表示,小镇在文商旅融合方面的探索对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具有参考借鉴意义。下午,代表团一行来到有“浙江北大门”之称的长兴县,先后前往吉利整车项目、诺力四期、天能控股集团、水口乡顾渚村等地考察。当了解长兴县以聚焦传统制造业集群化、数字化、服务化、绿色化发展,积极推动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时,徐建役说,长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生态守护中不断调优经济发展结构,走出了一条“咬定青山赢金山”的绿色发展之路,我们要学习借鉴,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坚持工业强市、创新立市、生态优市,不断开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建役率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宜兴市考察学习

  18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在江苏省宜兴市开展考察,先后走进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雅达·阳羡溪山项目等地,详细了解该市在产业强市、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徐建役表示,近年来,宜兴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家要找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抓好消化、吸收工作,真正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我市改革发展实践中。下午,代表团一行来到昆山市,先后走访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园(小核酸产业基地)、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示馆、友达光电等地,细致了解企业产品性能、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徐建役还不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国内外有关产品的前沿技术和市场趋势,希望两地之间的科研机构和企业能开展更多的来往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两天四地,代表团一行进企业、看生产、询发展,走乡村、观特色、取经验。行程紧凑,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之行,也是一次对标学习之行,更是一次学经验、破难题、抓落实的问道之行。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思路,将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吸收,并结合我市实际加以利用,为奋力推动我市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提供强劲力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文化和文物保护工作
青田县党政代表团来嵊考察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徐建役调研政法部门
>>文化生活
剡湖街道中心学校美丽校园建设侧记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搬迁公告
2021年度双流行色:亮丽黄和极致灰
新消费成潮 小盲盒撑起千亿市值
东风Honda全新LIFE“来福酱”上市
女子排超总决赛首场江苏完胜天津
《巡回检察组》聚焦巡回检察制度
“小龙女”李若彤首度出书《好好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今年以来,关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作过这些重要论述
“嫦五”回家,探月精神永存
习近平领航中国经济巨轮破浪前行
大力弘扬探月精神 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
国际要闻
埃及议会结束五年任期
中索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暨图片展举行
美国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俄国防部:纳卡地区局势平静
特朗普又干了一件大事,联合国都急了!
最震撼一幕,默克尔情绪近乎失控!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