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大道行·剡溪清风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开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凌慧佳 黄博正 2020年12月21日10:51:42 

廉政清风入剡溪

  剡溪廉韵入书画,翰墨飘香正气扬。12月19日上午,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道行·剡溪清风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创园开幕,近40名省内外书画作者及西泠印社、乐石社成员等到场参加。

  本次大道行·剡溪清风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持续4天,于12月22日闭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廉政主题书画印作品近130幅。展览旨在通过书画篆刻这种艺术表现形式陶冶党员干部情操,提高廉政文化修养,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勤政氛围,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让崇清尚廉之风吹遍剡溪两岸。

 

  近年来,我市在清廉浙江建设的指引下,坚持梳廉脉、编廉文、演廉戏、铺廉路、建廉馆“五廉并举”,不断打响“越乡清风”清廉文化品牌;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廉洁导向和道德感化作用,积极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新风尚。我市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深度挖掘本土清廉文化元素,打造“越乡清风”清廉文化品牌,加快推进清廉嵊州建设,推动其成为建设“重要窗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