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黄伯正 2020年12月29日09:26:08 

鼓足新干劲树立新作风强化新举措 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徐建役讲话 严钢主持 孙海荣柴理明盛夏锋等出席

  

大会会场(马玉龙 王勇吉摄)

  三年创建,首创首成!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荣誉属于过去,责任永远在肩,全市上下要鼓足新干劲、树立新作风、强化新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持续打响全国文明城市品牌,为县域现代化先行和“重要窗口”建设持续擦亮文明底色。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盛夏锋等参加。

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

  徐建役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创建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作出无私奉献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11月20日,我市正式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倾注了全市人民的心血与汗水,是我市“十三五”时期的丰硕成果之一,标志着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大台阶。回顾创建的历程,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相互配合和联动攻坚、广大党员干部的苦干实干和全力奋战、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全市人民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徐建役指出,自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我市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上下同欲,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显著优化,城市管理全面规范,市容市貌显著改观,城市文明不断彰显,市民素质显著提升。创建过程中,我市以思想重视为前提,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以战术手段为关键,坚持数字赋能、创新机制;以责任链条为基础,拧紧链条、压实责任;以群众满意为根本,精益求精、共建共享;以精神作风为保障,担当作为、唯实惟先。这些创建经验弥足珍贵,要系统总结,精准运用,进一步推动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决心、保持韧劲干劲。

  徐建役强调,创城不易,守城更难。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翻篇归零再出发,乘势而上再奋进,努力在推动常态长效上再加力,在提升市民素质上再加力,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再加力,在完善创建格局上再加力,持之以恒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成效,乘势而上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争取在每年复查中取得高分,力保三年后再次蝉联、争先进位。

  徐建役强调,我市将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新起点,积极争取更多国家级荣誉,为全国文明城市守城争取更多特色加分项。牵头部门要勇挑重担,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发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做到创则必胜、战则必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

  严钢在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强化“创牌不易、保牌更难”意识,坚持常态长效创建不松劲,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提升。要坚持为民惠民导向不动摇,全力做好查漏补缺、补短提升,真正把文明创建的过程转化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过程。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止步,全面总结提炼宝贵经验,并转化运用到更多全国性创建工作中,努力在浙江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中增添更多“嵊州风景”、贡献更大嵊州力量。

  会议表彰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5个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会场(马玉龙 王勇吉摄)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成果发布会举行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潮玩欲成主流得读懂年轻人的心
极致灰+亮丽黄 点亮2021新年“辉煌”
丰田新Mirai 全新动力可跑850km
体育界热议兴奋剂“入刑”
电影《火种》追寻百年前李大钊信仰足迹
《中国医生》杀青 礼赞抗疫英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预测中国经济今年增速2% 明年增速7.9%
中疾控:中国没有发现变异新冠病毒输入
自习课丨志愿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袁家军主持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 | 初心使命篇
国际要闻
安倍就晚宴费用事件道歉
埃塞俄比亚发生袭击平民事件
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多名共和党人
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多国采取措施应对英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高度评价俄中关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