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我市举行文化金融百花贷产品发布暨文化产业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邢吴波 2020年12月31日10:53:07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助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文化金融百花贷产品发布暨文化产业银企对接活动,为全市文化产业健康发展强化金融保障,为擦亮诗路越韵金名片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副市长史向俊和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洪城等参加活动。

  严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我市政银企三方良性互动,合作互信,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希望绍兴市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能以本次百花贷产品发布和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加深与嵊州的对接协作,共同打造政银企互利共赢的典范。文化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协调配合,加强信息沟通,推进文化金融改革向纵深发展。各银行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营支行优势,提供更加优质金融服务,继续推动多元化、多层次的信贷产品开发和创新,构建差异化服务体系,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坚实的资金堡垒。各文化产业经营主体要有效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开拓发展思路,切实当好文化产业发展的先行者,争当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会上,工商银行绍兴分行、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和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绍兴分行在5年内提供100亿元、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在3年内提供50亿元重点支持但不限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市商投集团出资1000万元与农业银行嵊州支行、嵊州农村商业银行签订百花贷信保基金合作协议;18家银行与我市企业签约,达成授信意向共计人民币32.58亿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次常务会议
严钢到三江街道宣讲“剡溪之声·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严钢到谷来镇调研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我市和深圳市龙岗区召开两地交流座谈会
>>文化生活
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成果发布会举行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家里举办新年夜party 可以考虑下露背裙
潮玩欲成主流得读懂年轻人的心
一汽丰田“极致混动”驾控汇燃情启幕
CBA综合:广东末节一波流击溃北控
《这!就是街舞3》获年度品质综艺
电影《火种》追寻百年前李大钊信仰足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多地出台落户新政策,释放了什么信号?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传递五大新信号
来了!中国首部卫星新闻纪录片
2020“浙”些高光时刻 哪个最打动你?
聆听这一年 平凡人带来太多感动
国际要闻
美国超200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变异新冠病毒在南非蔓延
这两个词突然上了热搜,美国人想不通!
安倍就晚宴费用事件道歉
埃塞俄比亚发生袭击平民事件
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多名共和党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