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马寅初中学举办首届生物模型制作大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张军 2021年01月07日11:00:14 

  2020年11月15日—12月20日,马寅初中学教务处、团委联合生物教研组举办首届生物模型制作大赛。

  生物模型制作大赛以高一高二学生为主要参赛对象。高一学生作品以细胞膜、细胞器、真核细胞、原核细胞模型为主,高二学生以DNA的结构、细胞增殖模型为主。生物模型要求符合生物学原理,能够体现生物模型的三维立体结构,模型结构比例合理。

  制作大赛共收到49幅学生作品,经现场、网络展示、视频展播,组织专业人员民主评选,评出一等奖12幅,二等奖19幅,三等奖18幅。

  生物模型制作大赛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马寅初中学学生的生物学科素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加深了对生物体结构的认识和理解。学生通过生物模型制作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丰富了课余学习与生活。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