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南山湖村启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1月13日 

  长乐镇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首场演出活动于2020年12月26日在南山湖村砩前中心广场举行。

  长乐镇组织人员精干、水平精湛的文化文艺小分队加入其中,南山湖村文艺骨干、广大群众文体爱好者参与其中。启动仪式现场暖意融融,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开场歌舞激昂奋进,展现农村文艺的精神风貌;越剧选段婉转苍劲,彰显传统文化古韵悠长;一曲又一曲的歌曲情感真挚,鼓舞人们建设新农村的信心与决心。

  文化进万家活动长乐镇将在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扩展为全年常态化进行,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用“互联网+”推动文艺演出、文艺培训、文化服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