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1年01月13日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节、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黄泽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嵊州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及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按照通告精神,结合本镇实际,具体部署了严防、严守、严控的工作措施与做法。

  会议指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关键环节、持续细化举措。各部门要继续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坚持预防为主,分片、分村、分级、精准管控,突出重点环节,强化支撑保障,落实“四早”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切实构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要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工作再做实、做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及时堵塞工作漏洞,确保春节期间良好的社会秩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