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累计出口额达53328万元!长乐镇外贸出口逆势增长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尹洁银 费敏 2021年01月29日15:47:05 

稳客源 提品质 拓市场

  刚刚过去的一年,长乐镇政府通过积极作为,服务好重点外贸企业,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企业通过稳客源、提品质、拓市场,全镇外贸出口实现逆势增长。据统计,2020年,长乐镇累计出口额达53328万元,同比增长13.24%。

  走进位于长乐镇的浙江大嵊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自带灯光的裙子。“这种闪闪发光的裙子销量非常好,公司收到了不少新订单。”公司营销总监叶莉丽说,这类新工艺的产品正是他们实现逆势增长的法宝之一。

  作为一家工艺品外贸型出口企业,浙江大嵊专业出口节日类服装、舞台服饰、动漫延伸服饰等,与迪士尼、沃尔玛等国外知名品牌开展合作,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地。由于产品品质有保障,一直以来公司的客源都比较稳定,受疫情影响也较小,预计出口额达5000多万元,同比增长约28.07%。

  位于长乐镇的祺瑞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各种规格滑板的企业,产品销往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公司通过做专做精核心产品,用品质赢取客户信赖,去年公司出口额在640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100%。

  走进祺瑞公司,装满了滑板的两辆集装箱车正整装待发,即将发往美国、欧洲等地。“订单都排到6月份了,一个星期至少有9个集装箱的产品从公司发出。”公司总经理朱洁庆说,疫情不仅没有给公司造成影响,还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外贸订单。

  原来,公司在2010年成立之初,生产的是头盔、护具、溜冰鞋、滑板等四个产品,由于精力和财力有限,经济效益一直不理想。2019年,企业通过市场调研,决定舍弃头盔、护具、溜冰鞋三个产品,主攻滑板产品的研发。

  “滑板在国外的需求量是比较大的,可以说是他们的日用品。”朱洁庆说,为进一步提升滑板品质,他们对木板选材、胶水配比、支架外观以及避震间隙,都进行了研究和升级,滑板的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让他们在滑板行业站稳了脚跟,并与Bravo Sports、jakks等高端的体育用品制造商开展了合作,订单也获得了稳步增长,企业经济效益显著提高。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发挥越剧故乡优势 致力服务基层演出
又一
居家迎新春,设计巧思年味浓
化妆品新规出台 行业淘汰赛一触即发
汽车业“去汽车化”时代 即将到来
巴赫与东京奥组委承诺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上阳赋》:章子怡的上扬还是下落?
程序员也上真人秀了,下一个会是谁?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防部:遏制中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1春运大幕明天开启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31省份人均消费榜发布
来了!疫情防护“线路图”
国际要闻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疫苗供应不足
西班牙格拉纳达发生最高震级4.3级地震
瑞士发现近10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9746万例
入主白宫,拜登执政之路挑战重重
拜登22分钟就职演说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