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听,《这是心动的声音吗》? --“换届新风貌”展示之top1
来源: 作者:甘霖镇团委 2021年02月08日 

01

在“西王坑”灵动的河水里,我是哪一滴?

“半年了,河道护坡终于被修缮完成,再也不怕河水漫进农田了,感谢甘霖镇政府和我们上叶村的小干部们。”这位农民口中的小干部们是上叶村团支部的新一届委员。

在2020年12月上叶村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后,小干部们开启了“新官上任”模式,忙碌的脚步开始在西王坑行走,不等不靠、主动上门做通村民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抢进度,全程监管保质量,仅用三周的时间完成了“西王坑河道护坡修复”工程,舒活了上叶村水域“脉络”,打通了长乐江流域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向群众和村两委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踏实地迈好了履职第一步。

“团支部干部们年轻有为,为上叶村的建设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村党支部书记叶伟东感慨道。

02

在“洋桥村”坚守的群星里,我是哪一颗

要警惕    莫恐慌    勤洗手    戴口罩

别乱摸    多通风    不扎堆    少闲逛

多锻炼    重营养    不舒服    早发现

对医生    不隐瞒    放轻松    遵医嘱

你我他    齐防护    好心情    才能赢

这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60字方针,洋桥村的2435人里,老老少少都能背上几句,这得益于洋桥村的团干部们。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下,小干部们坚持冲在防疫一线,深入开展重点地区返嵊人员摸排调查、着力加强重点地区返嵊人员管理,主动上门引导,积极宣传防疫政策,他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青年使命。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洋桥村团干部们的歌声一直在耳畔响起。

结语

心存大志有担当

你们所付出的这些

都将成为青春最美的样子

也是甘霖最美的风景

  这一届小干部,真行!

【END】

编辑:朱益玲

供稿:甘霖镇团委

审核:王向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