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年第一班,他们在坚守!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21年02月19日 

  春节,是人们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贴春联、吃年夜饭、聊家长里短、看春晚,但鹿山街道却有那么一群人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选择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正是他(她)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温暖祥和的春节。

  大年初一,鹿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班子领导慰问了坚守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中心主任赵立明代表中心向所有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所有医护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红包。

  大年三十及初一值守住院部的裘海彬医生表示:“越是春节我们越要认真仔细,为周边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都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都离不开家人默默无私的支持。医务人员搁置了亲人的陪伴,守候了更多的家庭,是出于对职业的热爱,更是对生命的敬重。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别忘了为我们身边可爱的医务工作者点赞,他们正用辛劳和仁爱搭建我们通往健康和快乐的阶梯。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