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村晚转播 人们云上过小年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3月02日 

  2月5日,正值南方小年,长乐五四村的房前屋后挂起了大红灯笼,这里的农村家中电视机前坐着许多群众看2021年融媒体直播,让乡情年味“刷屏”家家户户,中国年“云直播”成了今年的春节文艺特色活动之一。

  往年,台上年俗活动、越剧文艺演出只能坐在台下观看。今年,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省、市的系列文艺节目搬到了线上,为了减少人员聚集,融媒体中心和文艺部门合作,编导、拍摄、多部门联动发力。据悉,编排了共奔小康、共抗疫情、云上年夜饭等多个篇章,通过“云直播”电视转播年的气息,又在网络、微信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戏曲春晚”。

  “新春快乐,牛年喜祥,祝父老乡亲幸福安康……”暮色四合、华灯初上,人们在云上欢度过小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