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全民健身 你我行动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3月02日 

  新年来,长乐镇村民对健康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广大群众不论在晨曦微露的清晨,还是在太阳下山的傍晚,各条山间小路、江边公园、大小广场上到处可见健身的人群,有练木兰扇、打太极拳,有成群跳排舞的,有成双结对散步的……

  长乐镇倡导村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之中应做到五要:

  要树立正确的健身观念:自己年轻不到健身年龄,忘了自己也应多多锻炼,转变片面的健身观念。必须自觉接受健身教育,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宗旨。

  要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贵在坚持、持之以恒,付诸健身热情与行动。

  要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利用空闲时间跑步、打球、跳跳排舞、双休日可去爬爬山、钓钓鱼、上下班步行、上下楼不坐电梯。

  要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乡村、单位、工会举办的活动积极踊跃参加。

  要文明健身从我做起:爱护体育公共设施,注意公共场所卫生,不能把食品袋、矿泉水瓶随处乱丢,别強了健身意识,却丢了文明。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