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瑞丰村镇银行长乐支行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年03月02日 

  春节前后,瑞丰村镇银行长乐支行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实现区域经济“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重点,该支行开展了“进村入企、入户”大走访,金融服务送到基层活动。

  位于长乐环镇东路经营老姚小吃店,为扩大业务、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长乐支行给他量身定做一套方案,贷款30万元以信用形式发放,如今店铺生意蒸蒸日上,两夫妻十分感激。

  在目前“融资难,融资贵”的现象中,长乐支行筹办信贷资金6000万元,加大“支农、支小”力度,赢得了企业、农户的高度好评。

  大力开展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改进服务方式,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农户解决困难,担当社会责任,提升长乐支行的品牌形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