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传媒频道 >> 最新动态
为了让村民 顺利收看两会直播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史华东 2021年03月09日10:50:00 

      3月5日上午,甘霖镇石道地村村民打开电视,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村民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能顺利收看两会直播,多亏了融媒体中心网络公司工作人员。”

  3月4日下午5点多,甘霖镇殿前、石道地、毫岭一带有线电视用户没有信号,无法收看电视节目。市融媒体中心广电信息网络公司甘霖片区负责人陆顺余接到电话时正在吃饭,他放下饭碗就带着工作人员到现场一路检修。到晚上7点左右,终于发现在殿前村有一处广电光缆断了。

  “这一处光缆信号中断,造成了殿前、石道地、毫岭等区域2000多用户都无法收看电视。明天就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开幕日,今天晚上一定要修复,让大家能看上两会直播。”陆顺余派出工程队施工人员,要求他们抓紧修复。

  到晚上11点,断开的广电光缆被成功修复。陆顺余又给涉及的各村村干部打电话,一一确认电视信号正常与否。当得知所有村电视信号都正常时,大家疲惫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持续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
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为全球数字变革写下“浙江方案”
浙江如何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代表委员这样说
听“浙”里代表委员说
两会热词︱稳岗扩岗如何促就业?筑牢民生之本,这样发力
国际要闻
联合国举行妇女节纪念活动,古特雷斯警告:妇女权益出现倒退
专家:变异株或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
第14届莫斯科游艇展开幕
联合国粮农组织: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法扩大周末“禁足”范围以防控新冠疫情
涉险通过 美参议院开始讨论纾困方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