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章小燕、求瑾静两级幼教名师工作室启动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谢科文 2021年03月26日15:08:46 

  3月23日上午,绍兴市章小燕“燕传身教”名师工作室携嵊州市求瑾静“静待花开”名师工作室在嵊州市五爱幼教集团中心园区举行启动仪式。嵊州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导、人事科科长徐夏敏到场观摩。两级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及五爱幼教集团骨干教师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孩子,我承诺》的诗歌朗诵中拉开了序幕。工作室成员们用深情的诗歌演绎了幼师对孩子的爱以及对幼教这份职业的一往情深。接着两位导师给成员们赠送了人手一份书籍作为礼物,倡导与引领工作室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随后,章小燕导师进行了发言。再次倡议工作室的成员们在读书中融入自己的思想,浸润自己的教育。努力实现“办有文化的幼教,做有思想的幼师”。紧接着,身为学员又是导师的求瑾静讲述了自己此刻的想法。之后,作为嵊州市求瑾静工作室学员的代表吴小青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徐夏敏副总督导讲话。她语重心长地对工作室提出了三点要求:学习是权利;自律是责任;引领是义务。希望两个工作室能展现年轻团队、红色团队的风采,成长、丰收和喜悦。

  启动仪式后,两个工作室分别进行了三年规划的交流与探讨。在交流中,工作室成员们明确并清晰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成长的路径,并做了有序的规划。

  章小燕名师工作室是本轮嵊州市唯一一个绍兴市级幼教名师工作室,求瑾静名师工作室是本轮嵊州市唯一一个幼教名师工作室。此次,两个名师工作室的携手启动,将预示着嵊州幼教的再一次扬帆起航。她们将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在两会中提出的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教育目标,为培养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生活优雅者而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