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邢吴波 2021年05月13日08:32:00 

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加靓丽的嵊州风景

严钢主持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石璜镇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严钢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不断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加靓丽的嵊州风景。市领导屠强、钱群飞、史向俊、骆卫星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石璜首战胜利纪念馆,回顾石璜缴枪过程,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一张张纪实照片、一篇篇文献资料,记录着剡溪英雄儿女的豪情壮志。讲解员为大家细致讲解石璜缴枪全过程,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一幕幕战斗场景浮现眼前,伟大的革命精神令大家深深震撼。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悟,严钢指出,通过学习教育,深切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卓越的领导能力、科学系统的辩证思维、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继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嵊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保持战略定力,以实际工作成效,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展现更加靓丽的嵊州风景。具体要做到:对标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练就狠抓落实“硬功夫”;对标“数字浙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吹响数字化改革“冲锋号”;对标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对标弘扬新时期“胆剑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当破题争先“排头兵”;对标“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擦亮文旅融合“金名片”;对标城乡一体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打好共同富裕“组合拳”;对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织密平安稳定“防护网”。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老师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起点——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为大家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7年知青岁月。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严钢走访调研企业
严钢督查“污水零直排”工作
严钢督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感谢库区移民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察看丹江口水库:水质看着不错
时政现场说丨医圣祠里话传承
国际要闻
欧盟拟加大投资解决“缺芯”危机
欧盟委员会上调经济增长预期至4.2%
澳大利亚前外长呼吁澳政府反思对华政策
毛里求斯一外岛附近海域发生6.7级地震
喀山校园枪案后 俄罗斯欲收紧枪支管控
美国能源管道计划受黑客攻击关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