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端午节前黄泽镇开展消防安全“敲门”入户宣传暨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1年06月21日 

  为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遏制民房火灾多发势头,提高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在端午节到来前夕,黄泽镇开展消防安全“敲门”入户宣传暨消防隐患排查行动。

  本次行动由镇班子成员带队,全镇所有干部积极参与,采取敲门入户的形式,整合消防宣传力量,重点对合用场所、沿街店铺、民房特别是出租房、人员密集型场所和住宅小区等重点场地开展消防安全入户宣传,通过互动的方式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存在的消防隐患和违法行为,检查组立即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对确实屡教不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场所,采取强制措施,杜绝消防事故发生。同时,各网格排查员还结合疫情防控、防汛、防诈的入户宣传,强化引导,温馨提醒广大居民要增强防疫、防诈意识,遵守各项安全警示规定,全方位消除隐患,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