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车在路上走 人在画中游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6月21日 

  在长乐镇通村公路上,车辆南来北往,穿梭剡西高山峻岭之间,是27个行政村的便民公路,被称为贯通东西、南北的“黄金通道”。

  “长途客车多载游客,公交车是村民往返于集市。货车拉的主要是茶叶、果蔬、花卉等”指着监控屏幕上的画面,长乐高运站钱浩介绍。“驰骋在剡西东白山、西白山、白峰岭上会有一种‘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驱车行驶于通村公路上,远处雾岚袅绕、山色空蒙,近处绿竹翠林、鸟雀欢鸣,秀美风光尽收眼底、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不久前购车的住大昆村镇中学教师郭仲江兴致勃勃地规划起自驾游览路线:“从长乐出发,一路西行,能途径东白山军马场、女彩湾农家乐,转南还能游览鹿苑寺、葛仙翁祠,逛水竹‘刘文西故居’、山贝与东阳风光……”

  长乐通村公路不仅激了农村,也畅通了剡西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促使西部山村的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