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戴上党徽 亮出身份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6月21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长乐镇的基层党员干部,有一个保持了多年的习惯,每天早上上班前或外出都会对着镜子,认真地佩戴党徽,对党员来说,这是一个庄重的仪式,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

  长乐镇倡导,党徽就是一双眼睛,胸前有党徽心中有敬畏,佩戴党徽就相当于把自己置于监督之下,一言一行众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党徽更是一份承诺,灾害发生时群众看到了党徽,就看到了希望,办理各类证件手续时,群众看到了党徽,就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一枚小小的党徽,亮的是身份、树的是形象,党员要从佩戴党徽做起,清楚地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时刻接受监督,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