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坚守节日岗位 展现最美风采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6月21日 

  “五一”假期,在重大工程现场,在乡村振兴一线,在公共服领域,劳动者坚守节日岗位,默默无私奉献,展示最美风采,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在长乐中学旁西街的道路改造工程,五月一日节假日也在忙着地下设施铺设,钱钧说:为做好工程节日期间也坚守在工地上。

  全镇的环卫工人,天一亮清扫地面、垃圾分类装车运到填埋场,大街、中心广场、政立路、商业街等地穿红马夹的环卫员在岗位上尽责,不外出游玩、不休息在家,干净整洁创建美丽乡村。

  广电站的员工坚守在大厅里,随时修配农民的有线电视机项盒,外线工巡回在广播、电视的线道上。一位山区村民刘亮赶到广电站修配电视机零件后感激地说:站里的工作人员连节日也坚守在岗位上,给我们山区农民提供方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