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领导分赴各地督查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闾高桥 黄伯正 费敏 马玉龙 王勇吉 2021年07月27日08:50:12 

思想不松懈 工作不松劲 责任不松肩 继续抓严抓实抓细防御各项工作

  昨日上午,市领导徐建役、严钢再一次赴各地督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市领导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台汛期,防汛防台任务依然艰巨,全市上下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肩,继续密切关注天气,严密监测水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孙海荣、柴理明、裘建勇等市领导也分赴各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市委书记徐建役首先来到黄泽镇大坑水库,向奋战在防台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部队官兵、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和感谢。受降雨影响,大坑水库水位持续较高,库水已从溢洪道向下游流出。徐建役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人员转移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密切关注水情、雨情,重点关注水库安全,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个水库安全运行。要做好转移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做好热水、食品等供应工作。   

  随后徐建役又来到甘霖镇甲秀坂村,受台风“烟花”影响,石璜江流量增大,部分农田受淹,镇村干部、群众连夜开展抢救,未造成损失再度扩大。徐建役对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做好受灾情况的统计、摸排,尽快开展抢救,指导群众积极开展自救,全力以赴把损失降到最低。   

  下午,徐建役又来到浦口街道,实地查看沿山高排、新四明江等水利基础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及时总结防汛防台经验,补齐漏洞短板,加强水利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切实提高防台防汛能力。要做好受灾统计和灾后恢复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重点做好隐患排查、人员转移等工作,坚决打赢防汛防台硬仗。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首先来到三界镇。受台风“烟花”影响,曹娥江水位上升迅猛,三界镇南街村、北街村江堤附近出现内涝,镇村干部正全力开展排水工作。严钢十分关心周边村民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排水进展,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灾后生产生活恢复,加强人力、物力的科学调配,做好排涝、人员和交通疏导等工作,尽快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受石璜江、长乐江水位上升影响,石璜镇、甘霖镇部分农田受淹。严钢分别来到长乐镇开元村、石璜镇赵宅和甘霖镇甲秀坂村等地,查看河水水位和农田受淹情况。他强调,防台防汛工作正处于决战时刻,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摒弃“麻痹、侥幸、懈怠”心理,打起十二分精神,紧盯汛情、雨情、水情等变化,加大巡查排查力度,避免次生灾害发生。要着眼长远,不断总结经验,补齐漏洞短板,完善长效机制和应急预案,继续提升防汛防台能力和水平。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165万群众大转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一线直击·富阳丨转移名单和笔还攥在手上 “不修边幅”的他睡着了
舟山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迎战“烟花”
#捉谣记#网传视频显示安吉“台风把人刮走了”?假的
#捉谣记#车停高架罚2000元扣6分?交警:谣言,请看通知
国际要闻
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降至50% 为就任以来新低
美媒曝美军战斗部队将在年末撤离伊拉克
世卫组织:非洲新增确诊病例数下降 但新冠疫情拐点远未到来
二十国集团环境部长会议通过那不勒斯环境宣言
海地总统遇刺前最后通话曝光 10分钟致电两名军官求援未果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