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建役:紧盯目标精准施策 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费敏 2021年08月19日09:41:20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盘点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清单,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务求实效,坚决以争先创优的姿态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严钢、潘启富、屠强、史向俊、李江、裘庆军等参加,市委副书记裘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上半年我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的来说,我市部分年度重点工作进展稍显滞后,亟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快推进。   

  徐建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启动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深刻分析认清形势,拉高标杆争先创优,切实增强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齐心协力全速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   

  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争先进位。一是要聚焦指标精准发力,关键要做好“查漏、补短和提升”三篇文章,确保工作进度大幅提升。二要聚焦项目破难攻坚,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用好攻坚载体,完善推进机制,抓实民生项目,以冲锋冲刺的姿态,全面掀起攻坚热潮。三要聚焦节点加快节奏,坚持总体进度和节点任务一起抓,突出“时效为重”的导向,做到快抓落实、早见成效,不断拿出阶段性成果。   

  徐建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上率下形成合力,营造争先创优、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进度要求、具体举措、完成时限等,确保每个目标、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紧密配合协作,不断强化部门、乡镇间,部门和部门间的联动,杜绝相互推诿扯皮,齐心协力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督查考核,以动态化常态化督查通报推动各项考绩工作齐头并进,对工作不作为、不落实的严肃追责。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持续争先进位,为嵊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率省代表团赴青海对接新发展阶段对口援青工作
十项举措!浙江部署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疫情防控发布会丨不得对学生提出强制性接种疫苗要求
刷屏朋友圈的《复兴大道100号》百米画卷亮相西子湖畔
国际要闻
直击火灾后塞尔维亚最大中国商品市场
法国外交部:法中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正式生效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总数升至1941人 暂无华侨华人伤亡报告
联合国:阿富汗流离失所问题和人道主义需求受关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