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建役:展现新气象 干出新业绩 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黄伯正 马玉龙 2021年09月18日09:32:06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乡镇(街道)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大家要珍惜机遇、珍惜岗位,恪尽职守、开拓奋进,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嵊州加快县域现代化先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积极贡献。市领导徐善斌、余丹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徐建役在会上指出,此次换届,恰逢建党百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启动之年,节点十分特殊,意义尤其重大。市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绍兴市委有关换届新指示新要求,强化实干实绩导向,充分运用乡镇(街道)换届考察、市级部门集中调研和历次考察考核、日常调研走访的成果,整体考虑干部综合素质、一贯表现、个性特点、个人意愿和发展潜力,有序有力推进换届人事调配工作,达到了配出好班子、选出好干部的预期效果。

  徐建役要求,每一位新任领导干部心中要坚定信念,切实擦亮鲜明政治底色,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自觉加强政治历练,经常对标对表,让坚定的理想信念成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头脑要不忘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面对更大的责任和更大的挑战,必须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坚持生成性学习,不断涵养数字化思维、提升专业化水平、加强现代化素养、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提高学习力、增强领导力,力争做学习型、业务型、专家型的领导干部,成为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乡镇(街道)班子团队。铁肩要担当责任,切实扛起时代发展重任,要站位高点绘好蓝图,聚力重点提升能级,突破难点夯实基础,深化亮点打造名片,以更加坚实的“铁肩膀”来挑起改革发展的“硬担子”。

  徐建役强调,新任领导干部手上要保持干劲,切实干出拼搏进取精神,在新岗位、新舞台,当好攻坚能手、争先能手、执行能手、统筹能手,进一步抖擞精神,爱嵊州、加油干,干出乡镇(街道)干部特有的气质和精气神。脚步要丈量民情,切实展现浓厚为民情怀,要迈开步子走进群众家里,沉下身子办好群众实事,放下架子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好口碑。身体要增强免疫,切实恪守廉洁从政底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舞台,格外爱惜自身的形象,严守为官从政的底线,在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把嵊州的好风气树起来。

  徐建役强调,团结就是干事创业的生命线,是事业成败的关键,也是干部茁壮成长的土壤。乡镇(街道)班子要团结共事,切实营造心齐气顺氛围,以胸怀格局促团结,以民主集中促团结,以沟通协调促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争先创优、大抓落实,努力在最好的岗位上干出最出彩的业绩,为嵊州加快县域现代化先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六名新任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集体谈话会结束后,各乡镇(街道)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市委有关决定。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0天奖励假、年补贴万元 多地出台三孩配套措施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三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国家林草局:将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保护成效纳入林长制考核
首批按“中国标准”生产的棉花进入审核认证环节
国际要闻
海评面:“占领华尔街”10年后,美国“贫富差距继续扩大”
萌化了!俄罗斯小男孩说完“想成为一名空降兵”后,获赠防长军帽
旅日大熊猫“永明”迎来29岁生日 家族子孙数量超过40
奥地利发行“迷你口罩”邮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