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在法治嵊州建设新的赶考之路上 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费敏 2021年09月24日08:51:27 

  昨日上午,嵊州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和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开展法学研究、法学交流、法治实践和法律服务中履职尽责、开拓奋进,努力在法治嵊州建设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裘建勇主持会议,市领导潘启富、梁中、赵祥军、骆卫星、杨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参加会议。

  徐建役对市法学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市法学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徐建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重要窗口”建设1周年、法治浙江建设15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之年,还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启动之年,做好下阶段法学会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徐建役强调,市法学会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群团组织“政治性”这个第一位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学法律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法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聚焦建设工业强市、推进共同富裕、加快乡村振兴、深化数字化改革、强化基层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从法治层面多建可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破题之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法理依据。要强化宗旨意识,更好地满足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法治为民导向,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学会工作各个方面,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变革型组织,全面提高干部塑造变革的能力,深入推进组织建设、工作机制、运行方式等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干部塑造变革的能力。

  大会选举产生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裘建勇当选为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央视揭“美丽贷”诈骗套路
第二批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名单公布
一年2.4万亿研发投入意味着什么
教育部:清查中职学校办学资质 严格学籍管理
国家统计局公布最新城市评级
国际要闻
俄罗斯宇航员发现国际空间站霉菌含量超标
阿尔及利亚宣布对摩洛哥关闭本国领空
经合组织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增长8.5%
疫情下欧洲商界缘何对中国市场热情不减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