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省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来嵊开展督导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王逸林 2021年11月25日15:51:53 

  昨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伟率领指导组及省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一行来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参加。我市市委书记徐建役汇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指导组、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仙岩镇舜皇村谢岩自然村,就群众反映的该村饮用水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现场督导。根据该村实际和群众需求,该村已经启动新水源引水工程,修建封闭式蓄水池并加强水源保护,强化供水站运营维护,建立了长效化、常态化运维机制,切实保障村民饮水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七一”之后,党史学习教育转入新阶段,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始终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目标,制定下发《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阶段工作安排》,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中,我市始终坚持“深学”这个立足点,筑牢“学史明理”思想之基;始终坚持“深悟”这个关键点,增强“学史增信”信仰力量;始终坚持“宣教”这个着力点,培育“学史崇德”社会风尚;始终坚持“办实事”这个落脚点,砥砺“学史力行”初心使命。

  朱伟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嵊州市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进行研究部署、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开展整改,并取得了较好成果。嵊州市要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面上举一反三解决相关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嵊州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深入推进,专题学习有序有力,宣传宣讲结合嵊州实际特色亮点突出,有力推进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朱伟要求,下一步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学讲研并重、知行效统一。推动专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基层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要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嵊期间,指导组一行还来到巴贝集团,调研工厂化养蚕项目。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四川成都全域降为低风险区 文旅活动恢复
哈尔滨市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我国物价总水平将保持在合理区间,不会全面上涨
全域低风险!河北省调整相关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国际要闻
美国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以降低油价
基诺沙枪手无罪释放撕裂美国社会
法参议院通过立法 2024年起宠物店禁售猫狗
“500年一遇”洪灾袭击加拿大西部,温哥华一度形同孤岛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