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裘建勇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2021年12月01日11:42:52 

  11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要求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五个维度”,坚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专题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第一阶段“剡溪讲堂”专题报告会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政治学(社科)教研部主任徐彬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他围绕制定《决议》的必然性、《决议》的基本逻辑、《决议》的立场观点与方法、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

  徐建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把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六学联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精心组织,高规格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全领域覆盖,把牢正确方向,浓厚宣传氛围,持续掀起宣传热潮。要学以致用,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热血沸腾的干事状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

  下午,第二阶段专题研讨会举行。裘建勇、孙海荣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学习研讨交流。

  徐建役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大家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政治维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立足理论维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历史维度,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开拓奋进;立足价值维度,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根植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立足实践维度,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徐建役指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最宝贵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打造现代化先行的嵊州方案;进一步走好改革创新之路,激发争先率先的动力活力;进一步走好共同富裕之路,擦亮县域样板的金字招牌;进一步走好生态优先之路,扮靓美丽嵊州的颜值品质;进一步走好塑造变革之路,提高党员干部的成事本领;进一步走好从严治党之路,永葆红色根脉的政治底色,奋力谱写现代化嵊州建设的新篇章。

  徐建役强调,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领导要示范带头,做到坚持学在深处,在深化“六学联动”上示范带头;坚持讲在广处,在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上示范带头;坚持干在实处,在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上示范带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宣讲员等,分别参加第一阶段或第二阶段学习会。

编辑:陈安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关注全国交通安全日·“抢”出来的事故 月均超3000起
张家口赛区首场测试赛结束 场地获高度评价
绘就家和万事兴的幸福图景——浙江省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凝心聚力,答好新时代考题——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综述
国际要闻
关注英吉利海峡偷渡船倾覆事件
中俄驻美大使联合撰文 反对美国所谓“民主峰会”
难民船倾覆事件加剧英法外交冲突,欧盟:英应该管好边界
向英国施压!法国渔民称将封锁英吉利海峡港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