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裘建勇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陈权 2022年01月14日09:28:08 

不负重托 当好表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徐建役讲话 裘建勇主持 大会通过十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科学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的各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并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时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谋篇布局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徐建役、裘建勇、屠强、孙海荣、柴理明、邓伟、余丹、周尊隆、赵伟龙、史向俊、周勇、李英豪、商肖城、潘启富、孔志刚、任团结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俞忠毅、竺理文、李剑光、宁春、郭伟锋、张科卿、裘庆军、方艳、黄宇峰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60名,实到代表351名。大会列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闭幕式由裘建勇同志主持。

  大会通报了市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嵊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嵊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徐建役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新一届市委,履职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历史起点,肩负着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篇章的重大历史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我们接过的不仅是历史的“接力棒”,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必须答好的时代考卷。新时代新征程上,市委将倍加珍惜党组织赋予的厚望重托,倍加珍惜伟大时代提供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全市人民寄予的信任支持,更加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满怀豪情再出发、担当实干勇争先的全新姿态,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嵊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徐建役说,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首要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每一个市委委员的第一要求。大家要坚决当好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表率,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信仰不改、政治方向不偏,更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决当好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表率,做到勤于实干,任务不留过夜,敢于担当,问题不留他人,勇于争先,工作不留遗憾,更加积极有为带领嵊州阔步迈上新征程、奋力开创新局面。要坚决当好塑造变革、开拓创新的表率,加快知识扩容,让视野更开阔,涵养现代思维,让思想更解放,升级方法手段,让工作更高效,更加科学系统推动工作整体性重构、高效化落实。要坚决当好坚守初心、执政为民的表率,把人民满意作为发展的根本标准,把人民智慧作为发展的力量源泉,把人民幸福作为发展的价值追求,更加用心用情写好“民情日记”、推进共同富裕。要坚决当好精诚团结、和谐共事的表率,要用共同的事业维系团结,以严格的制度保证团结,以坦荡的胸襟促进团结,更加同心同德营造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凝聚上下一心的强大合力。要坚决当好克已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到敢抓敢管扛起责任,心存敬畏公正用权,遵纪守法自警自醒,更加率先垂范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徐建役说,新班子新气象,赶考已经启程,奋斗未有穷期。他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绍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赶考”、接续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不懈努力、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裘建勇要求,大会以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着力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5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拦路虎”
哈尔滨:何家沟雾凇美如画
让农民工安“薪” 相关保障制度落实如何?
预计到2025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将超270个
去年北向资金流入超四千三百亿元——外资热情拥抱中国资产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