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嵊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09:36:54 

(2022年1月13日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经审议,批准中共嵊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锚定高质量发展聚力高质效监督奋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赶考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四届市纪委的工作。大会认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绍兴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省纪委和绍兴市纪委各次全会部署,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政治监督保障不断压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风”纠治力度不断加大;持续深化体制改革,有效监督格局不断完善;全力保障群众利益,基层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坚定不移高压反腐,“三不”机制效应不断显现;全市域激活清廉因子,清廉嵊州建设不断深入;严格落实“五个特别”要求,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全市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大会指出,未来纪检监察工作要想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就必须始终坚持党集中统一领导这个原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原则,始终坚持稳中求进这个原则,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这个原则,始终坚持“三不”一体这个原则。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聚焦建设“重要窗口”、紧扣“五个率先”、着力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加快建成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的关键五年。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为引领,传承红色根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在保障中心大局上发挥更好作用;更加突出作风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实施更实举措;更加突出深化改革,在提升监督质效上注入更强动力;更加突出严的主基调,在持续反腐倡廉上彰显更大决心;更加突出民生民利,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展示更硬担当;更加突出清廉建设,在涵养清风正气上取得更好成效;更加突出严管厚爱,在锻造时代铁军上展现更新风貌。

  大会号召,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信心决心、攻坚克难的务实担当,奋力谱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我市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加快建成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拦路虎”
哈尔滨:何家沟雾凇美如画
让农民工安“薪” 相关保障制度落实如何?
预计到2025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将超270个
去年北向资金流入超四千三百亿元——外资热情拥抱中国资产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