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费敏  2022年01月17日08:50:01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裘建勇、孙海荣、柴理明、屠强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市委常委会议专门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是市委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的工作,指出五大党组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本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五大党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牢牢紧扣“五个率先”、围绕建设“五个嵊州”,合力推进“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美好蓝图加快转化为生动实景。

  会议强调,五大党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履职尽责,以大局为先,紧紧围绕市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着眼共同富裕重大主题,更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打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绍兴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绍兴市委全会,时机关键、意义重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就抓好贯彻学习,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地深学笃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凝聚起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研究提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嵊州方案”,推动上级精神在嵊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交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嵊州答卷”。要抓深抓实今年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紧扣绍兴加快“五个率先”,着力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切实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程,以嵊州的“稳”和“进”为浙江、绍兴多作贡献。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生育意愿降低?青年期待出台怎样的生育激励政策
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拦路虎”
哈尔滨:何家沟雾凇美如画
让农民工安“薪” 相关保障制度落实如何?
预计到2025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将超270个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