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府广泛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2022年01月19日08:41:02 

集思广益纳良言 凝心聚力谋发展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建勇召开座谈会,利用一天时间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和部分企业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聚焦我市实际和发展需求,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篇章。市领导周尊隆、郭伟锋分别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思路、框架结构、行文风格、目标任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未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靠实,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角度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裘建勇认真听取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市政府工作的全方位支持、监督表示感谢。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发展共识的过程,展示了大家对我市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大家对报告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仔细研究分析,充分吸纳借鉴,力求报告内容更加详实、精准,更好反映我市发展实际,更加贴近人民群众期盼,更加顺应民心民意。

  裘建勇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市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征程,巩固发展优势、保持良好态势仍面临着很多风险和挑战,政府将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整合各方优势和资源,从法治、政策、人才等方面着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主业,聚焦产业发展和升级换代,突出创新引领,抓住数字化改造等有利机遇,不断做大“经济蛋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吸收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近日,市政府其他领导也分别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群团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聚焦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攻略来了!春运火车票17日起全面开售
三峡集团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3400亿千瓦时
生育意愿降低?青年期待出台怎样的生育激励政策
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拦路虎”
哈尔滨:何家沟雾凇美如画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