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浦口街道: 聚焦发展新动能 构建发展新格局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王逸林 2022年01月21日10:38:35 

  近日,在冬日暖阳下,森歌集成智能厨房产业园里正紧张地开展打桩工作,挖掘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临近年关,浦口街道抢抓晴好天气,精心施工,加足马力,全力推进各重大项目建设。

  “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浦口街道抓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兵说,浦口街道将紧扣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树牢“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争先意识,增强“蓝图绘就,开局赶考”的行动自觉,激发“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奋进斗志,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和能力,做精做细经济建设、服务保障、基层治理三大主责主业,以硬核成绩推动宏伟蓝图变成靓丽实景。

  作为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抓好工业经济始终是浦口街道的重中之重,围绕高质量发展,优化服务保障,浦口街道将主要打好数字赋能、企业培育、项目建设、“腾笼换鸟”、科技创新五张牌,全力打造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板块。

  森歌集成智能厨房产业园作为浦口街道新一年的重点项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建设,力争今年年底一期能投入使用。“今年对森歌来说是发展历史上最关键的一年,党代会明确了嵊州厨具产业要实现由传统的中国厨具之都向中国集成智能厨房产业基地的转型升级,森歌公司作为厨具产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张晓钟说,目前公司已经制定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希望销售额比去年增长50%。

  良好的政策、服务环境,无疑将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浦口街道将围绕助项目、腾空间、促发展、夯基础的目标,让投资者见证浦口速度和浦口温度,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助力企业持续壮大。同时,以乡贤、人才、劳务三大回归带动资本回归、技术回归、项目回归,不断建强人才支撑,积蓄发展动力。

  目标的实现,需要各方面工作共同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即是其中重要一环。浦口街道将继续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以党建提素质、制度强落实、执纪正风气,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

  姚兵表示,浦口街道将充分发挥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的作用,领跑经济建设新速度,迈上产城融合新台阶,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开创共同富裕新局面,奋力在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建设和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中跑出浦口速度、干出浦口力度。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 聚焦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陕西咸阳:1月20日零时起解除市内交通管控
北京2022年将新建26个城市公园
攻略来了!春运火车票17日起全面开售
三峡集团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3400亿千瓦时
生育意愿降低?青年期待出台怎样的生育激励政策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