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邢吴波 2022年01月25日14:51:42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六届一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下旬召开,协商决定各类先进。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张科卿、史萍、裘庆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尊隆,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黄宇峰应邀参加。

  会议认为,五年来,市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五年,市政府聚焦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开放体系、城乡体系、人文体系等,争取实现“经济体量翻一番”的目标任务,既跳起摸高、又切实可行,既整体推进、又重点突破,催人奋进、增添力量。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十六届一次全体会议期间将开展广泛协商,会议要求大家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建言资政,为助力助推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充分肯定五年来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职责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人民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司法保障职能,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市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大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贡献检察力量。

  柴理明指出,开好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政协常委要带好头、做好示范,遵守会风会纪;各个工作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 聚焦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如何更好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将落地北京
陕西咸阳:1月20日零时起解除市内交通管控
北京2022年将新建26个城市公园
攻略来了!春运火车票17日起全面开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