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星火百年 青春民生——斯舒颖:民生好青年 奋斗正青春
来源: 作者: 2022年05月11日17:11:0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斯舒颖依稀记得当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时候的青葱模样,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中国共青团已经走过整整100年了,100载春华秋实,100载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谱写自己的青春篇章,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抱负的有志青年。

  新时代的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从校园到职场,斯舒颖一直记得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新时代的青年员工就应该拿出奋斗的姿态,幸福正是奋斗出来的。

  2015年7月,斯舒颖正式加入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成为一名民生青年,更是一名民生社区人,她所在的社区支行网点老年客群的占比多达70%,她和同事们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贴合老年人需要的服务。一次次的上门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让客户感受到民生人的贴心;手把手教客户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建立了客户与她们之间的无比信任;为跳舞爱好者的阿姨们组建舞蹈俱乐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民生银行社区网点的建立解决了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金融需求,也获得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疫情反复,斯舒颖和同事们积极拜访网点周边社区和物业,送去防疫物资,全力配合社区、物业一线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在小区安排居民核酸检测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小力量,传递社会温情。

  “也许我所做的微不足道,但足以证明民生青年的担当和信念。能在民生银行党委的关怀下茁壮成长,我倍感自豪,我也多次被评为中国民生银行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斯舒颖说,“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作为一名民生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岗位中勇做排头兵,脚踏实地,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同命运,与民族齐奋斗,让奋斗的号角更加嘹亮,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展现民生青年力量。”斯舒颖为代表的这样一群民生青年,一直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积极投入社区志愿工作,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一份民生青春力量!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 【专题】杭州2022第19届亚运会
· [专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专题】聚焦2022·嵊州两会
· [专题]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 【专题】同心战疫待春归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