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落地首笔科创e贷
来源: 作者:应琪 2022年07月03日09:57:54 

  6月28日,中信上虞支行落地绍兴分行辖内首笔“科创e贷”400万元,实现业务零突破。

  自“科创e贷”产品上线以来,绍兴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客户名单下发各机构,积极对接经信局等平台,主动参加市级金融助企纾困活动,同时加强前中后台沟通联动,通过组织业务培训、协同营销等方式引导全辖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客户,开展全面营销。

  经走访,上虞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某企业近期备货量较大,资金存在缺口。该企业为省级“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公路、建材监测仪器的制造和销售。支行抓住合作契机,多次上门介绍产品,提供服务方案,运用科创e贷纯信用、手续简、速度快的特点,在多家银行竞争中脱颖而出。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产品签约并成功投放,该笔业务的快速落地使得客户对我行产品高效、便捷特点赞不绝口,也对我行的专业能力以及“有温度”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分行将持续紧跟上级行战略规划部署,充分发挥“科创e贷”产品优势,抓住窗口期,进一步围绕专精特新客户深耕普惠业务,扩大社会效益,深度赋能“中国智造”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