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聚焦新实体,助力“芯”制造
来源: 作者:邱天 2022年07月22日11:11:21 

  近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为中芯集成集团申请开立15000万元信福充电宝,并完成新增30亿元部分首笔信用证开立,标志着该行为中芯集团申报的45亿元综合授信正式启用。

  中芯集成集团是该行核心制造业客户,银企双方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全流程合作过程。该行已为绍兴中芯累计授信超60亿元,其中进口信用证及项下的押汇/代付金额已累积达15亿元。2022年3月,随着绍兴中芯临近上市申报,又为公司申报1+N新增授信金额65亿元,用于支持公司二期扩产项目。6月初,绍兴中芯上市申请被上交所正式受理,多家银行以低于5年期LPR贷款120BP的价格(3.4-3.5%)抢夺公司50亿元银团贷款份额,最终该行报价未能入围。在面对几乎疯狂内卷的竞争及银团竞标失利的不利局面下,该行立即调整策略,坚持以效益为主导,通过于总行、公司多次的沟通和申请,将新增综合授信中30亿元额度调整为专项支持公司二期项目扩建的过桥贷款,实现了差异化竞争。

  中芯集成集团是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近年来“两群三链”渠道获客的重要实践,除核心企业外,已累计为投资平台实现基金融资超15亿元,实现投资股东的基金托管超40亿元,与绍兴集成电路管委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超100亿元。此外,绍兴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营销的优势,完成芯空间聚源10亿元基金的成功撮合与托管,为打开核心企业供应链端合作占得先机!

  绍兴分行将坚持提升优质实体客户拓展、加快补齐客户结构、夯实部门基础客群建设,坚持通过产品综合化、组合化运用深度经营对公客群、提升效益。为总分行在加快转型、提质增效、保持领先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